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口腔中心 > 种植牙

种植牙

 种植牙头图2.png

项目介绍

        种植牙是通过医学方式,将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植入牙区的牙槽骨内,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,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牙冠的一种修复方法。

 

适应人群

1. 个别牙齿缺失,失牙区种植床正常。 

2. 多数牙缺失,拟用固定义齿修复,为减轻缺牙间隙两端基牙的负担中间种植基牙。

3. 游离端缺失牙, 失牙区牙槽嵴吸收严重,不能承担义齿基托的负荷。

4. 全口牙缺失,可行全口覆盖式或全口固定式种植义齿修复。 

5. 颌骨缺损,可通过种植修复完成功能重建和形态恢复。 

 我的牙齿掉了,能治吗?  

 

手术过程

 

1、先要做一个口腔全景片、颌骨CT等。查看口腔的具体情况,确定能手术后,才会诊断去模、指定种植牙方案。(第一次大约1个多小时);

2、正式开始种植牙手术。在牙槽骨上制备一个孔,植入人工种植体。将牙骨床内严密缝合,拆线。(大概2个半月--3个月)

3、等待骨结合期。(因人因种植系统而异。有的人要2--3个月;有的需要超过半年时间)4、安装愈合基台。使种植体穿出牙龈。等待软组织成形。

4、在差不多2--3周后,软组成成形后。种植牙医生会用永久基台换下愈合基台。

5、佩戴种植牙。

6、全部完成后,每年定期到医院检查2次。

 我应该采用哪种方式呢?  

 

技术优势

1、选用进口材料,四大国际先进种植系统专业为您量身定做专属于您的第三副牙齿。

2、只需3mm微切口即可进行种植,邻牙不会被伤害。

3、有内连接种植体系,缩短治疗时间,即种即用。

4、同时陶瓷材料在色彩、质地、光泽、形态等方面与真牙十分相似,具有"以假乱真"的效果。

5、一次修复十年无忧, 使用寿命迄今为止长达35年之久。

 

美容冠矫正一般需要多少钱?贵吗

 

注意事项

术前:

1、心理调整,要和专家做充分的沟通。

2、排除口腔其他疾病做临床检查。

3、维护口腔健康,每天清洁牙齿。

术后:

1、常规术后7-10天拆线,及时拆线可以预防局部感染。

2、术后24小时内不要刷牙及用清水,但餐后可用漱口液漱口,防止口内食物残渣残留,术后2小时即可适量进食饮水,食物不要过热。

3、术后常规使用抗生素。

4、由于患者体质及手术过程不同,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手术反应,有些患者反应较轻或无反应不适反应,有些则会出现局部水肿及瘀斑,一般持续3-5天左右。

 美容冠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恢复?

 

   种植牙3.png种植牙5.png

种植牙4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