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整形中心 > 鼻部整形

鼻小柱整形

鼻小柱整形.jpg
项目介绍

       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、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。如果鼻小柱过低,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,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。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、不歪斜,效果非常明显,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,立体感十足,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。

 

适应人群

        鼻小柱过短、鼻小柱内陷、鼻小柱下垂、鼻小柱偏斜等。

 我鼻子那么小,可以做手术吗? 

 

手术过程

    1417067625446928.jpg

    鼻小柱手术过程

        1、鼻小柱:在鼻小柱侧面通过竖直切口或鼻外路法,插入到小柱之间。

        2、软骨间缝合:缝合两边鼻翼软骨的顶部,一定要注意维持鼻翼软骨的对称性。

        3、垫子移植:用软骨片垫在小柱下部,不鼻尖会隆起,同时能改善锐角形鼻唇角。

        4、盾牌移植:采用自体软骨搭建此支撑杆使鼻尖成形。

        5、帽状移植:为了显出鼻尖表现点,把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,按患者所需的高度,进行重叠使用。

        6、切除鼻翼软骨后缝合:从鼻尖穹隆部垂直切开两侧鼻翼软骨后,只缝合内侧脚和中间小柱。

  鼻小柱手术要多久?安全吗?

 

技术优势

        1、安全:突破传统隆鼻以垫高为目的,避免并发症的发生,安全系数高。

        2、美观:华美鼻部整形不再是传统鼻子加加减减的小改造,而是按照美鼻黄金比例及五官特征,实现高度、宽度、长度弧度、视度佳均衡。

        3、精微:华美鼻部整形以有的精微术式将自体软骨、筋膜移植到鼻部,医生不技术精湛,美学造诣上也眼光特。

预约贵阳华美鼻小柱延长专家

 

注意事项

        1、术前两周内,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,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;

        2、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,在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,以便确认手术方案;

        3、确定身体健康,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;

        4、女性需避开月经期,手术当天不宜化妆; 男性需提前戒烟一周。

鼻小柱延长手术需要多久恢复?


13853577403520.jpg 

案例效果对比

 

求美者体验
R8I4A161@AL78915E{XSKGV.jpg

细粒粒

发布于:2015-05-03

我特别羡慕欧式那种溜直高挺的鼻子,但是准备隆鼻的时候医生说我鼻尖太低鼻小柱太短了,单是隆鼻垫高鼻梁没有那个效果。看了罗医生模拟的3D效果图不做鼻小柱延长的话真的会很奇怪,一起做了鼻小柱以后效果,隆鼻真是要全面设计的,很庆幸遇到了不错的医生。

3.jpg

考拉

发布于:2015-04-13

去年在这边做的鼻小柱整形,很多人可能对这个没概念吧。以我自己来看鼻小柱真的挺重要的,现在鼻尖是比较挺比较尖一点,以前又短又圆,看起来没什么气场,现在的朋友说特别是侧面很有气质~~

4.jpg

湖水蓝

发布于:2015-03-27

是听罗医生建议做的鼻小柱整形,我鼻梁本来不低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侧面没什么立体感,听罗医生分析才明白我是属于鼻小柱太短看起来鼻尖太低的。鼻小柱延长后鼻子真的自然显得挺翘了,很感谢罗医生,人非常专业,不然我差点去做鼻梁了。

5.jpg

Chelsea

发布于:2015-01-12

上个月取了耳后软骨做鼻小柱整形了,感觉还不错吧,挺自然的,因为是自己的软骨心理上也比较好接受,感觉是真鼻子~


未标题-1.jpg

Maney

发布于:2015-02-19

前阵子我一个好朋友也去做了隆鼻,但是效果没有我在这边做的好,其实是因为她只垫高了鼻梁,没有做鼻小柱,鼻梁高了鼻尖还是很圆很塌,当然效果没有那么好。她现在比较后悔,我只好劝她等半年恢复了再去做鼻小柱。所以有想要做隆鼻的朋友还是注意下自己适不适合做鼻小柱,要做一次到位咯~